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疫情已至沈阳,需要严加防范!

2020-05-15 10:20:47 赤峰广播电视台

5月14日,沈阳市召开政府新闻发布会。吉林省舒兰市聚集性关联病例郝某某10日在沈阳市确诊后,其同寝室工友孙某某、在单位吸烟室与其接触过的工友吕某某,也先后确诊,截止目前,沈阳市确诊病例已增至3例。

沈阳市已隔离观察7500余人并开展核酸检测,其中,对密切接触者和间接接触者1093人进行了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对其他风险人群6434人实施了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同时中止初一、初二年级,高一、高二年级,中职学校部分年级的复课计划,返校时间再度向后推迟,严禁擅自开学。

3例确诊病例出现后,沈阳市已完成核酸检测5600多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群仍在进行检测中。

同时,根据最新通报,5月15日,吉林省公布吉林市船营区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将吉林市船营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来源:赤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