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中天杯《跟着主播读课文》全民电视阅读大赛 线上海选规则

2020-09-27 09:38:34 赤峰广播电视台

1、参赛选手,在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的范文内选取参赛作品,学校推荐报名参赛者为海选入围者,入围选手需录制2分钟以内视频作品,由学校统一投递到大赛组委会。

2、社会选手录制作品同样参照组委会提供的范文,并录制2分钟以内视频作品投放到大赛指定平台页面。(参赛范文请下载智慧赤峰app或关注CFTV直播生活 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大赛查看)。选手录制朗读作品后登录智慧赤峰app上传作品至大赛官方网站。

3、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初选整理后(筛选不符合规范的视频或信息不全的视频)全部上传至智慧赤峰-大赛专题投票页面,接收社会大众投票。线上投票数占海选总分的30%。

4、线上投票的同时组织专家组对选手视频评分。专家评审团评分占海选成绩的70%

5、总评分的前180名选手进入分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