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营商招商赤峰策》十九 《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八条措施》解读之一: 全力保证政策落实 鼓励干部担当作为

2020-12-25 10:01:31 范玉梅 赤峰广播电视台

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需要营造健康优质宽松的营商环境,为此我市制定出台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八条措施》,全面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措施。

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政策落实。

将市委和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等政策,全部列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开展专项监督,强化对各地区部门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贯彻落实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提供有力纪法保障。

积极适用容错纠错,鼓励干部担当作为。

鼓励支持并充分保障执行市委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旗县区党委政府从接待、差旅、奖励、补助等方面给予招商引资工作专项政策。对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正确运用“三个区分开来”,精准把握敢为与乱为、为公与徇私、失误与失职、主观与客观的界限,只要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工作成绩突出的,依纪依法大胆容错,子以减责免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