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营商招商赤峰策》 《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八条措施》解读之四: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稳慎处置涉企案件

2020-12-29 10:01:53 赤峰广播电视台

《营商招商赤峰策》继续解读《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八条措施》,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稳慎处置涉企案件的措施。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维护生产经营秩序。

深入整治企业驻地基层组织默许、放任群众故意刁难、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等行为,坚决纠治行政执法部门涉企执法检查过多、过频、不规范等问题,持续净化企业发展环境。

稳慎处置涉企案件,维护企业声誉形象。

在办理涉企案件过程中,统筹把握办案方式节奏,审慎采取查封、扣押、冻结以及留置措施。主动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声誉和形象,慎重发布涉企案件信息,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