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大型系列访谈《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市直部门行动》之二十九: 市工商联:当好服务员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21-01-20 09:39:53 贾特琳  刘亦非 赤峰广播电视台

市工商联立足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实际,多措并举,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结束后,市工商联先后在西安、天津、山东、浙江和广东5个外埠赤峰商会建立了赤峰人才工作站和赤峰市工商联(总商会)经济服务联络站,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市工商联主席纪桂莉:“进一步扩大赤峰与经济发达地区之间的交流交往,持续吸引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等到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多点发力、畅通渠道、精细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主席纪桂莉:“依托赤峰市工商联非公企业融合党建共同体,加强与共同体部门党组织多种方式、多角度联动,不断加强与外埠内蒙古商会、赤峰商会和本地商会的联系,广泛动员赤峰籍企业家参与家乡建设,深入走访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困难问题,形成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银信部门的对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