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招商图谱》 元宝山区平庄镇:挂图作战招商引资 力争实现新突破

2021-01-25 15:57:17 王虹 张波 刘士伟(元) 赤峰广播电视台

元宝山区平庄镇依托良好的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挂图作战,开辟招商引资新渠道,力争实现新突破。

元宝山区平庄镇副镇长周利多:“在图谱中我们可以看到,平庄镇作为典型的城关镇,紧紧围绕平庄城区。北部藏龙山为依托,重点在兴隆庄村、前进村、山前村,打造城市周边旅游观光带以及几个大的养殖小区;以平庄城区东出口新房身、向阳、什二脑村等产业融合为招商方向,平庄镇致力于推动原平庄园区产业提档升级;以南部赤喀高铁平庄站为中心,落实区委区政府产、教、医、养招商工作任务。以环保为大前提的轻工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和产、教、医、养项目,同时我们期待有好的城市周边游和文化旅游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在全区招商工作会议后,平庄镇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从过去的“引进来”迅速改变为“走出去”,目前,我们已与河北廊坊、山东德州及浙江宁波部分企业进行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