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招商图谱》 敖汉旗金厂沟梁镇:精准发力 高效服务 招商引资态势强劲

2021-02-01 09:22:55 周璇 秦永波 徐文龙 温博(敖) 赤峰广播电视台

敖汉旗金厂沟梁镇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呈现强劲发展态势。

敖汉旗金厂沟梁镇党委书记杨俊杰:“金厂沟梁镇依托本镇的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镇内的自然禀赋,进行精准招商。一是,我们招来了北京客商,在罗洛营子村和石匠沟村建设2000亩的设施水果基地;我们在段木梁村招来了河北平泉的客商,投资8000万,建设占地2000亩,出菇棚800栋的香菇生产基地;第三个就是我们在石匠沟村和设力虎村各招来了一家客商,一个是投资5000万元,建设5000头规模的养牛小区,一个是投资一个亿建设1万头规模的养牛小区;再一个就是我们在上长皋村招来了一家客商,建设辽河源旅游区,整个投资达到5000万。在营商环境上,金厂沟梁镇依托镇党群服务中心对招商引资企业的用地、工商注册等手续办理实行一站式办结制,形成专门的工作队和服务窗口,为入驻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