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招商图谱》 巴林右旗宝日勿苏镇:四园+四最  招商赢得开门红

2021-02-07 09:37:01 周璇 黑虎 白音夫(右) 赤峰广播电视台

巴林右旗宝日勿苏镇依托当地交通区位优势和农牧业产业优势,通过打造四个园区,强化招商引资硬件建设。同时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招商赢得开门红。

巴林右旗宝日勿苏镇党委书记孟和巴特尔:“近日与辽宁客商协商,拟投资2000万元,新建活畜交易市场和养殖规模达5000只的养羊场。依托投资6500万元的喜羚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投资3.5亿元的巴林右旗志盛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占地3000亩的种鸭肉鸭产业园区。依托国道305、县道219和天乌高速,发挥金三角交通优势,打造物流园区。利用宝日勿苏镇区交通和农牧业产品集中优势,以杂粮杂豆收售和加工厂、金玉玉米片加工厂、久云有机肥料加工厂、滴灌带加工厂等为依托,打造宝日勿苏镇农牧业及生产资料产品加工园区。围绕农牧民增收,继续打造宝日勿苏万亩葵花基地,成功举办两届宝日勿苏镇葵花节,让“中国葵花看赤峰,赤峰葵花看宝日勿苏”声名传的更远。围绕招商环境,我们会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更好为企业提供“警卫式、保姆式、店小二式”亲情服务,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