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营商招商赤峰策》 《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解读三十三: 加大监督考核力度

2021-03-16 09:41:06 蔡慕超 赤峰广播电视台

做的好,评先评优,在全市范围内排名通报。对工作滞后、推诿敷衍的督促整改、严肃问责。我市将加大监督考核力度,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旗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市直部门职能职责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加大考核力度,考核结果作为旗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每年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旗县区、市直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排名和通报。加强舆论引导监督,深入挖掘和宣传各旗县区、市直部门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对工作滞后、推诿敷衍的督促整改、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