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排除一例可疑阳性

2021-08-11 10:09:36 赤峰广播电视台

2021年8月9日,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人民医院在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中,检出一名核酸结果疑似阳性人员,该旗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经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地区及该旗疾控中心多次复核,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专家研判,最后排除疑似阳性结果。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遵守防疫规则,及时关注官方公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遵守1米线、常通风,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有交集者,要立即向疾控部门和所在地社区(村)报告。要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特此通告

鄂伦春自治旗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10日

来源:呼伦贝尔广播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