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赤峰市助人为乐模范——倪瑞富事迹

2022-03-08 16:17:55 赤峰广播电视台

倪瑞富,男,汉族,1968年4月生,中共党员,翁牛特旗全宁街道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

倪瑞富同志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秉持对党赤诚、服务人民、扶危助困的信念,30多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帮扶贫困家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群众中有着良好口碑。

扶助社会弱势困难群体。倪瑞富同志积极参与“春蕾计划”,从1990年至今资助贫困失学儿童400余名资助金额达40多万元,在2002年6月被评为“春蕾计划”先进个人。自1992年起,他定期为中小学校捐赠物资计5.4万元。关心困难群众,为社区困难群众和爱心超市捐赠物资累计3万元。

认真执行疫情防控任务。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倪瑞富同志带领新城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冲在抗疫城区的最前线。为筹集防控物资出钱出力,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1200余份。他驾驶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宣传车走遍社区大小角落。动员家人一起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元宵、送保温杯、送去温暖和关爱。疫情防控成为常规工作,他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风险区返回群众排查和疫苗接种推广工作,搭好群众工作的“连心桥”,坚持为群众服务,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心关爱老党员。2021年七一期间,倪瑞富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老同志一起回忆红色故事,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继续为社区党组织建设发挥余热。

倪瑞富同志以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情怀,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个人之力为服务群众和基层建设做出贡献。

倪瑞富曾荣获“赤峰好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