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大川资讯】优化营商环境--红山区司法局联合大川所等单位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2022-04-24 09:24:45 赤峰广播电视台

优化营商环境

为深入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3月29日上午,红山区司法局、红山区工商联联合内蒙古大川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以“优化营商环境,同心助企发展”活动为主题,深入内蒙古朗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内蒙古大川律师事务所派卢泰愚律师参加本次活动,卢律师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职工讲解了新颁布的《民法典》侵权责任篇中关于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网络侵权责任风险规避等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大家要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企业防范风险能力,提升企业员工规范操作意识,从而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律师简介

卢泰愚,1992年4月14日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现任内蒙古大川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以来办理了诸多民商事案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