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优化营商环境|乌敦套海派出所:营商环境迎新貌,警企共建促发展

2022-04-24 09:25:13 赤峰广播电视台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活动走实走深,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质效,2022年03月24日,乌敦套海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针对不同营商领域开展上门走访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中民警与企业家面对面了解企业营商环境现状,着重讲解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相关政策,对各企业负责人在日常经营中产生的难点释疑解惑,并征集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与建议,确保做到让企业家“发真言,献良策”。同时为便捷警企联系沟通,在企业内醒目位置张贴民警联系牌。

图片

经济的腾飞,需要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这项重要举措是“引来金凤凰”的“梧桐树”。乌敦套海派出坚决依法打击一切破营商环境的违法行为,持续为企业家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