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赤峰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第三次推进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召开

2022-04-24 09:25:36 赤峰广播电视台

4月1日,赤峰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第三次推进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栾天猛作典型案例剖析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建武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听取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作的市级典型案例剖析。

图片

栾天猛指出,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政法机关细化举措、夯实责任、明确时限、压茬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栾天猛要求,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层层压实责任,解决“思想认识有待提升、政治思想工作还不够细致深入”问题。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正向引导,解决“宣传发动不够到位”问题。要加强典型案例教育,深入进行对照检视,解决“教育引导效果不够明显”问题。要在畅通沟通机制、问题查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解决“开门纳谏工作还存在不足”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赤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