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同心战“疫”:诗情助力 愿岁月如常

2023-09-25 10:17:37 赤峰广播电视台

又是一年中秋至,疫情之下的别样中秋,我们栏目也以别样方式向大家表达节日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个赤峰人都勠力同心,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赤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刘力彬:这个中秋,你回家了吗?月近中秋月近圆,情至中秋情至酣。每个人都有个故乡,人人的故乡都有个月亮,人人都爱自己故乡的月亮,今天我们共赏这轮家乡月。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在赤峰市: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月光所照,皆是故乡。花好月圆,家国团圆。愿国圆,家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