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喜迎二十大》 热火朝天抢进度 真抓实干创佳绩

2022-10-16 12:10:16 赤峰广播电视台

我市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促产业、促增长的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我市各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涌动着以实际行动喜迎盛会召开的澎湃热潮。

图片

朝阳建平至赤峰输气管道工程是“气化赤峰”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事关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程自2019年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推进试生产前的验收等工作。

图片

赤峰市中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工程总监 张东升:作为赤峰首条输气管道,朝赤输气工程能够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气源,大幅度降低民用天然气价格,该工程通气运营后,在优化能源结构、加快产业升级、改善环境质量、招商引资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赤峰市中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气聚人和,造福赤峰”的社会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在赤峰拓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全力开发新的软件。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服务。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并获得了国家级、自治区级30多项荣誉,随着党的二十大召开日期的临近,大家欢欣鼓舞,干劲更足了。

图片

赤峰拓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文会: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民营企业,我倍感振奋,将坚守创业初心,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借助党的二十大东风,在电子商务运营和服务模式、智能化声光电控制系统技术研发与应用、展厅展馆设计与建设等方面争取有更大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在赤峰拓佳产业园二期,新入驻的一家企业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今年11中旬投产,从而进一步完善产业园上下游产业链条。

图片

赤峰拓佳电子产业园副总经理 刘宗鹏:在电子行业的上下游进行延链、补链、强链,并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不断的通过实际行动,夯实这个平台的发展基础,优化产业园的功能布局,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推动产业园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内蒙古电子信息的产业集群,同时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