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会议暨八届9次主席会议

2022-10-27 08:23:04 赤峰广播电视台

10月25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会议暨八届9次主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强调,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各类会议、培训、座谈、读书活动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有效运用市政协官网官微等媒体阵地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凝聚共识力量。

图片

苏雅勒其其格要求,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我市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协商议题;结合解决民生实事,开展基层协商,持续抓好涉及民生福祉的调研协商监督工作。

图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邱文博、白洪波、于凤先、林晶华、郭玉强、王立恩、韩勇、郜昕煜,秘书长彭士明出席会议。

来源:赤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