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赤峰行动 | 宁城县:踔厉前行促发展 锚定目标向未来

2022-10-27 22:10:35 赤峰广播电视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踔厉奋发的冲锋号角。宁城县各界干部群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图片

宁城县铁东街道站前社区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加紧实施一批惠民利民项目,加大街巷改造力度,真正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一件件民生实事来践行为民宗旨。

图片

宁城县铁东街道站前社区党委书记 程万学: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切实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等问题。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实施一批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这几天,宁城县天义镇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的同时,加紧实施农村厕所革命,让百姓尽快用上清洁新能源厕所,切实改变农村面貌。

图片

宁城县天义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徐寿旭: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乡村振兴,为我们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进一步优化乡村环境,推进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才能让群众生活更幸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城县城管局紧盯群众所盼、生活所需,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城市道路维修、垃圾焚烧热电、中水回收再利用等一大批民生项目的实施。

图片

宁城县城管局市容市貌大队大队长 鲍跃: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城市管理工作涉及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城乡融合,全面协调发展”的要求,以“绣花功夫”不断推动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使城市管理体系更加完善、环境卫生更加美好、街面秩序更加文明、综合执法更加高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