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赤峰行动 | 克什克腾旗: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

2022-10-30 08:10:44 赤峰广播电视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克什克腾旗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这为“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克什克腾旗经棚镇永胜村全方位、多元化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明确了方向。

图片

克什克腾旗经棚镇永胜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袁宏儒: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产业联动示范带动为抓手,全面实施风险检测防范、产业扩面增效、村级经济蓄能、人才培养引进、教育提质树优、文化铸魂引领、环境形象优化、生态保护治理、乡村建设提升、组织示范引领十大工程,不断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图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拉沐沦街道将在实际工作中聚焦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到居民心坎里,切实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

图片

克什克腾旗西拉沐沦街道党工委书记 邢玉良: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方面持续发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暖心的服务、更便民的方式、更惠民的举措,全心全意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图片

围绕不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战略部署。克什克腾旗金融和投资促进局结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实行链长制、专班制,招龙头、补链条、强聚集,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含金量高的优质项目,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

图片

克什克腾旗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志民:利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为我旗引更多的金融活水,同时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策洼地,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我旗投资兴业,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