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赤峰 客户端下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赤峰行动 | 巴林左旗:学报告入脑入心 抓发展凝心聚力

2022-11-03 07:58:36 赤峰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巴林左旗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实际,加紧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生工作的紧迫感。

图片

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高鑫: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把街道、社区工作做好做深做透,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才能让城市更精致靓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巴林左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突出城市“文化”、提高城市“绿化”、推进城市“亮化”、完善城市“净化”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巴林左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韩学文: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党建引领,持续完善基层治理,加快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做好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图片

巴林左旗干部群众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入脑入心,切实凝聚起抓发展的强大合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图片

巴林左旗查干哈达苏木东哈达英格嘎查妇联主任 红卫: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贴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给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牧民心坎上,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巴林左旗公安局政治工作办公室民警 倪荣雷: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警心向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保障人民安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昂扬的斗志、最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基层工作。

来源:赤峰新闻